啥粮都吃啥坑都躺的秃子

【凌李】二十四小时…………(莫名的虐)


密室里一片死寂,在中央坐着一个人,从通风扇透过来的光照在他面无血色的脸上,本是规律整齐的头发现在由于之前的折磨都散了下来,粘在脸上,看的原本清俊的脸庞变得无比恐怖。
  之前打的迷药药劲还未褪去,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在这个房间里待了又多久了,是一个礼拜还是一个月都不知道,只知道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。然而这也是无谓的了。
之前的折磨让他现在自己很累了,闭上眼,能清楚的看到他睫毛的颤抖。自己已经想透了脑子,也没有想到会是谁这样做,但是自己知道那个人他是想看自己疯,想看着自己去死。
不禁苦笑。
啪啪啪,谁在鼓掌?
“熏然……”谁!谁的声音…不可能……不可能是凌远!不、不可能!
猛然睁开眼,看清来人的脸,不由的瞳孔收缩,“不会的…不会的……怎么会是你、怎么会是凌远你!”
自己想想过很多可能,唯独没有想到过会是他!
看着他在昏暗的光线下的笑脸,自己的心不由的撕裂般的痛起来。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是你!”自己的声音嘶哑的刺耳。
他靠近了俯下身看着自己“啧啧啧,熏然啊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呢…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啊!”
他身上熟悉的气味充斥着自己的鼻腔,不敢置信的看着他。
“哈…你是不是要问我爱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对你吗?”
他的脸没有一丝温暖,冷漠的自己开始怀疑他不是凌远。
他顿了顿“抱歉…熏然……就当是我今世欠了你的……”
“呃!”为什么感觉不到痛呢?!为什么感觉不到刀子扎进来的痛啊!为什么…凌远为什么…………
身下的人已经没有了气息了,他已经走了。
“熏然!熏然我、你等我…我马上就去下面找你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b草草收尾…………第一次发文,有些渣见谅

评论

热度(11)